楚云颂

一个小号
冥楚

【冥楚】数字爱情定律 合集 整理

整理了一下励志要写完的数字爱情定律…每次回坑都会填一些,我永远喜欢冥楚!这话可不是说着玩的

《一忘皆空》

刚刚回坑,准备写3W的车

这篇车就是梦一般的车车,各种paro下的车车

《二次标记》

原著向ABO已完结,NC17,私设如山

在三禁切断冥楚的命源链之后,将他们的AO链接也分开了,楚云升即将迎来第一个没有Alpha的发情期,他将如何度过?

《三岔路口》

假如大结局HE的成熟冥尊突然分别穿越到地球蛋/冷星蛋/还未诞灵的卓尔蛋身边会怎么样

有车,轻微沙雕,其实就是想看冥调戏(?)蛋

《四面楚歌》

埃德加视角,讲述一下楚云升和冥在地球上的点点滴滴

【“是我错了。”楚云升说,埃德加看着他默默地点烟,微微的火光照亮他皱眉的脸,“是我低估了封兽符的作用,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创造他。否则我不会……像现在这般痛苦。”】

《五序今天的生活也很精彩》

冥楚生子梗,小虫子终于有一个弟弟(妹妹)啦

同时拥有地球人,卓尔人,火虫特性的小楚,又萌又漂亮,今天的五序也在沉迷于小楚的可爱时想把小楚拐进卓尔族XD

《六届技术与配对交流协会》

沙雕原作向,小甜饼

生存之战结束,冥回归,大蛋正在研究无损降临,结果有一次他突然实验成功,猝不及防降临到新舰的一位女性地球人身上。结果发现许多人都在背着他参加一个神秘的交流协会,这个协会到底隐藏着什么玄机呢…

《七世界》

七个世界的楚云升可以使用同一个频道聊天,看看几个现充如何煞费苦心地拯救深柜?

【他们总会先惋惜一番,然后用玩味的、失礼的眼神来看楚云升。这也难怪,毕竟楚云升现在的主要身份是火虫掌门人,那位天才冥的妻子,其次才是卓尔一族的副族长·第四序。】

《八一八那个欧气满满的左旋废储》

OOC向,傻白甜论坛体

对于无壳飞船舰长来说,左旋辣鸡废储是个挺有趣的人,关于他的历程更有意思,这群作死的生命在论坛上开了个帖子,将废储和火虫那个天才的故事传遍整个宇宙,引来一大群知情人士

《九曲星河》

正片BE,番外HE,原作向

如果楚云升真的死去了,那冥会怎样做?在杀意传遍星空的同时,是不是还会努力虚构出一个楚云升还存在着的世界,自欺欺人…

《十死无生》

有NC17内容,原著向,有私设

一次探索之后,楚云升的时间开始不可逆转地“倒流”,冥感觉到心急如焚,却不可反抗地接受着他曾经经历过的“十种形态”……

《千军辟易》

原作黑暗向?NC17,一种可能的假设

楚云升虽然贵为左旋前储,却作为独一无二的实验品受到老神尊的算计与掌控。他创造的冥作为超常的变量,当古书感受到冥的存在后,为了保证老神尊生前准备的计划推行,古书在零维中残存的力量决定消灭冥。这时,楚云升自愿要求冥把他关押起来,最后事情终于解决,楚云升却不小心失去记忆……

《万虫之巅》

写一写楚云升正典位的故事,原作向

《归零》

原著向,冥楚ONLY

毋同生,宁共死。我心中黑血的最终结局,有一些对楚云升本人的猜想。和飘火肯定不一样,所有的坑都是我瞎猜,瞎解释的,只是想写一写。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云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