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云颂

一个小号
冥楚

【冥楚】冷cp bot 投稿

我磕的是一对冷圈里的官配,而且是人外(类男性)和男主的cp,原作在起点里面是曾经相当有名气的科幻网文,设定和剧情都相当精彩,我敢说这是我看过最真的起点cp,没有之一!

因为我们圈里这对根本没有需要圈地自萌的必要,我可以在vip读者群肆无忌惮地聊这对,因为宅男读者都被作者说服了,贴吧v群都赞同他们的爱情……从群主到管理员到我们群的大水比到百科全书,都是这一对的坚定支持者。我也算是曾经在热圈里打滚的人,但是这种情况我是真没见过,我真没见过。在我们圈有一句及其经典的语录:“作者一句话,胜过同人三百篇。”

老实说,我也是这句话的的支持者,其实我们圈一千六百章足够我看了不是吗…但是!但是!问题来了!他们俩虽然真得可怕,但是相处的情节,不够多!!大多数是跨越时光的爱情和作者恐怖的骚操作(比如别人觉得主角拖累了人外,为了人外的发展需要追杀主角追杀主角,结果主角就为了人外自杀了)ಥ_ಥ但是操作再骚,也没有直接相处甜啊。

现在作者总算要写到他们相处,他先发了个世纪巨糖,(我不好形容,起点本章说你知道吧,就是大多数本章说都在讴歌他们的爱情和吐槽作者的骚操作)让两个人短暂见面了一下,就让文章先告一段落了……现在他忙于工作,一直没更新,但是他只要更新了,这对cp就一定会见面!

这篇文为什么不火,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是从2010开始写的,刚刚开始时充满了小白文的即视感,及其容易劝退,刚刚开始看文绝对想不到这篇文一点也不疲软,而且是越来越好看的类型。另外就是主角一开始智商不高,被各种老妖怪碾压,后期苏到爆炸,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作者要手动用那么多篇幅描写男主是如何如何好看,甚至要被别人yy……你是起点文啊!

呜呜呜,真的好想要别人吃安利哦,三年过去我把这篇文看了十遍,正式成为显微镜女孩,写文也在粮食及其稀少的情况下写了万字,沉迷于拉别人入坑,但是始终没有遇到和我一样狂热而且喜欢产各种奇怪脑洞的人,很想要和别人各种讨论这对cp的好……

这次也算安利吧,我从小姑娘成为大姑娘,看过同人的跌宕起伏,我知道这篇文注定很难变火,但是就好像我小号“XX不火不改名”一样,无论山崩地裂,海枯石烂,宇宙无限膨胀或是紧缩成原初的那一点,这对cp始终是我心中的本命,一片净土,我坚定奋斗的精神支柱之一。

评论(1)
热度(22)

© 楚云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