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云颂

一个小号
冥楚

【IF】冥楚变火以后

假如从今天开始这对突然变火会发生什么


首先逼死画手 画画全靠意识流,画单人还可以尝试一下,时空径际…画一下 但是枢机,源门还有星空种族反而让人头秃。(什么?你说舰队?南天门?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然后是写手…写同人文也不容易啊,除非你能像我一样没脸没皮天天搞AU,或者是开车,首先心里必须要有一本完整的黑血设定大全,嫌弃麻烦也可以找个我这种看了十遍的人当beta


本文最难的是接着原著写CP续集,如果要严谨的话,不仅要有黑血设定,还要有一定的科幻知识,不然根本没法想象本文还未放出的破灵,宏科技,地球双方等等设定


能够写出来的都是神仙太太……


各种小论文是最好搞的,我马上就要搞论文了😂这个不管冷热都是可以拥有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家日路很厉害,缺的是需要改一改前面极其拖沓的部分,精简,火起来需要一个契机而已吧


好了好了不做梦了,冷圈也要过的快乐才好233


评论(4)
热度(11)

© 楚云颂 | Powered by LOFTER